close

我要交代一下男二舍339剛剛發生的事...

當進入了人維房裡,
流川沒有多想,
就坐上人維的床。"唉!你就這麼隨便坐。
"

人維雖在叫囂,但毫無制止的意思。

"這應該是你的床吧!我不能坐嗎?"流川拍了拍床褥,又挑了個眉,授意人維來旁邊坐。

"你怎麼知道這是我的床?"好奇歸好奇,人維也不客氣就坐下。

"這個啊!"流川順手拿起了床前的吉他。

"你該不會是來要我教你彈吉他吧?" 人維雖然覺得另有隱情,但仍不免自豪的說... 

"也對啦!音樂是能陶冶性情,治療愴傷的良藥,再說我可是這方面的高手,在我們城東,我說第二,沒人敢稱他第一 ...

"馬上架勢ㄧ擺,拉過流川,左右手從流川背後環過,正想從指法先做示範,

不過人維才從流川耳畔探出頭,流川同時已專業的炫出一段難度頗高的solo,還意味深長的回望了人維一眼... 

"不會吧!你連吉他都會喔!"人維癱回床還不住捂著心口"你是來放箭的嗎?"

"不是啦!"流川一面講一面熟練的調著音。

回望人維後,就大方的自彈自唱起... "我要問問你敢不敢,像我愛你這樣的愛我?...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川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