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獲知父親的心意後,流川輾轉難眠一夜,迄至凌晨才睡去,

但是momo卻異常的七點不到就在騷動,逼得阿慶不得不起來,穿上外衣好帶momo出去遛遛。

"嘉恩,你怎麼在這兒?"阿慶一出門,見著嘉恩忍不住想問,但想到一屋子的夜貓現正酣睡,只好刻意壓底聲音。

"我剛到,我想..." "你來的剛好,昨天我爸轉告了流川一些劉伯伯要交代的話,他..."阿慶搖搖頭。

"他才睡沒多久,我帶momo先去走走" 但嘉恩才進房,阿慶就火速的衝進來,陪著笑臉躡手躡腳的一邊解釋一邊攀到日祁旁。

"日祁交代我一定要叫他起來,你等一下,日祁!起來起來。"

 只見日祁不明就理的就被阿慶拉下床,拖出去。"日祁,你要去哪?"嘉恩關心的問。

"慢跑"阿慶迳自幫日祁回答了,手腳俐落的就連人帶狗的全拉出了宿舍。

看著才從暖被窩拉出來穿著拖鞋的日祁,嘉恩不太忍心

"你要不要穿件衣服...再去跑?" 

"不用,我當我今天上玉山..."兩人一狗就閃了。

-------------------------------------------------------------------------

平日帥氣英挺的阿慶和行走天涯的日祁攜著一條狗,嘴裡冒著白煙,身體打著哆嗦,在交誼廳裡盤算著何去何從? 

"唉!mono借我抱一下,好冷!"日祁抓起momo就往懷裡蹭。

"早知道我多帶點錢,最起碼還能去吃早點"阿慶摸著胃,覺得空虛覺得冷。

"喔!我好想吃班尼迪克蛋!"日祁也饞了"不然蛋餅也可以啦!" 

"你是有的挑喔!"阿慶無力的踢了一腳日祁。

"我知道了,我回去就準備一個登山包,裡面要放衣物外套,錢,食物甚麼的,這樣才能迅速的安全撤退。"日祁已自顧自的規劃起標準作業流程。

"你在幹嘛啦!這次是特殊狀況啦!"阿慶又賞了一掌擊中日祁左肩。

"難說,那兩個模範生若以後天天早起練國民健康操,我會在到玉山前就凍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川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