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都理解了?"嘉恩觉得这个问题太难了,弱弱的问著流川,也似问著自己。
"我想连我爷爷一辈子也在探究这个问题吧!"
"爷爷希望我寻求到冲突的平衡点和自由的价值,进而从这个过程中得到收获,就是他教我寻宝的目的吧!"
"感觉好深奥喔!"嘉恩像个爱撒娇的学生般说著。
"也不会啊!"流川撑起身悄悄的在嘉恩耳边说了悄悄话。
流川脱去浴袍就滑入浴池,让满满的浴池也溢出了满满爱意。

...

伏流在爱情海中的流川,

从后环抱住嘉恩,
这两个能解出二的ㄧ百次方的同学却对ㄧ个数学问题产生了争执...
"两次"流川斩钉截铁的说。
"一次"嘉恩娇羞的说。
"这样太少啦!"毕竟,在谈判时,坚持立场是很重要的。
深知此道的流川秉持
"态度要坚定,语气要温柔"的心法,向嘉恩叨诉著...

...

"所以是三次罗?"流川依在嘉恩耳边,又舔又吻的不放弃进击。
但忽然,一道慑人的目光从西南方四十五度角直直射入流川为爱迷蒙的双眸。
嘉恩瞪人的眼神也好可爱喔!
可是,在此贴身的肉搏战里,
有时没处理好可是会全盘皆输的。
"好啦!好啦!"流川疼惜著说:
"一次就一次....
白天一次,
晚上一次,
上面一次,
下面一次"

"好了啦!"嘉恩窘迫下改采水战,
冷不防舀起水就将流川淋得一头湿。
既然已经湿了,流川已无所惧,
马上潜入水中采突袭战,
遇袭的嘉恩立马来饶。
流川当然不客气擒起嘉恩。
这是站在上风的流川谈判的好时机。
"两次"流川坚定的说,
"每天"流川又再补充,
"而且..."嘉恩又开始耍赖要挣脱,飞溅的水花再度中断了流川的胜战宣言。
"随便你说啦!哼!"反正你没办法骗我回宿舍!"嘉恩很有自信的反击。
"你想多了!"流川幽幽的说,
"宿舍轮不到我啦!"
"而且,依据我的经验...
只要我说[陪我],不到三秒你就跟我走了耶!
......
所以,亳无疑问的,流川已经拟定目标,并且会努力寻求平衡点,虽然有些上下左右阴阳调合的问题,但他都会和嘉恩携手并进,从追寻的过程中得到自由的真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川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