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如每个令人期待的黎明,
流川,
既然能在先前璀璨的三年身兼数职,
在这最后的一年,
除了做爱做的事,
更要发挥所长,
将生平所学,尽情发挥...
"Do something today"
流川在新的3621帐号,
开启新页......

...

当林爸在担心这又不是第一次,但总有第一次,但就怕是这一次时,
对女儿跟男友外宿而归时,是绝对不可能不加闻问的...

而当日回到台北,
势必,流川会很贴心的送嘉恩回家,
势必,流川会很得体的进去和阿伯阿母问安,
势必,流川会在每一次遥望,凝视或即使是惊鸿ㄧ瞥到嘉恩时,都在目光中显露出无比爱意...
但看在林爸的眼里,
就是别人儿子居然当著我的面,肖想吃掉我女儿。

林爸刚想开口,流川就理解...
环视店内并无其他客人后。
"阿伯,昨晚我跟嘉恩在一起了..."
"在一起!!??"林爸拉高了嗓,不可置信的看著流川,再看看宝贝女儿,想从中找到这句话的真实含义。
嘉恩也没想到流川会这麼坦白,
受窘慌乱下就只会"我.我.我..."不知该否认还是该强辩,回望流川时却嘟起嘴显露出埋怨和娇羞的眼神。
看著这一幕,
林爸确实需要深呼吸调个气,才能抑制自己去拿扫把出来撵人。

流川虽没有什麼表情,
但目光却很坦然的望向林爸,
没有ㄧ丝闪躲,也没有ㄧ丝恐惧。

林爸不由得笑了笑,觉得这小子真带种。
"好啦!那要好好的待嘉恩!让她幸福!"
但鼻头一酸,又有股想哭的冲动,
林爸忍不住还是用力拍了一下桌子,
想转移一下焦点,
接著林爸就含著泪躲回房了。

在思想起,流川又用他的认真,折服了另一个爱了嘉恩二十多年的男人。

...

次日,
"阿伯,我会好好对嘉恩的!您放心!"
再次日,
"谢谢您!阿伯!这家小笼包很好吃,您跟阿母应该还没吃早餐,一起来吃嘛!"
再再次日,
"阿伯,不好意思这麼早又来打扰,嘉恩等下有课,你们忙,我上去叫地!"

流川突破了林爸的心防,
也在两老的祝福下,
开启了流川和嘉恩的幸福大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流川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