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隱有點顧忌,
在心照不宣裡… 
但倆人這麼繼續下去,
那就是必然了… 
心里三不五時想到,
動作就三不五時遲疑。
驟歇的進擊、恍神的回應… 
“我不想離開,但你得等我一下…”但,才撐離了愛的環抱,沛然的愛意又牽引著依戀,好像沒有更推近、更賣力的付出,就沒有夠充份的理由能夠抽離。

患得患失的難分難捨,挑戰著彼此的定力,相纏的倆人已無距離,但愈收愈緊的雙臂,分明是在阻攔著自己離開。

“乖!讓我起來,再這樣…我會忍不住…”但撐不起的雙臂還是撐不起,甚至,覺得自己被更吸附、被纏緊。而一聲聲“不要走!”痴迷的絆著心頭的理智,此時此刻、此情此景,實在是捨不得、捨不得啊!… 

『這要怎麼鬆懈癡狂呢?
再猛烈下去吧!
我們都需要,都需要的吧!』
連思緒都管不住了,
那身體又怎麼剎得住車?

肆意妄為
不是難事!
那是天性、那是愛… 
讓愛衝動、
讓愛興奮、
讓愛癱軟… 
喘息裡的嘉恩已在衝擊裡歷經翻飛的激情,
是真的無力再緊擄住流川… 

舍開懷抱的流川凝望著嘉恩寵惜著叨唸“我愛你!我捨不得你!不要任性! ” 

聽著流川的話,就夠釀一桶酒醉死自己。但知道自己被珍惜、被疼愛,就想攀回去;但是沒想到流川閃開了… 

既然處心積慮想要,朝思暮想而來,那就不會沒有準備…這一刻就是為了下一刻… 

探究夠長、
摸索夠久、
了解夠深、
情愛夠盛… 

既然都準備了、清楚了、明白了,那就讓熾火再起吧!

禦不住的力道,
會讓隱忍的聲浪難藏,
但那罪惡啊!
就是誘人… 

一旦知道了登峰造極的快感,怎會不惦念、不挑戰、不突破… 
在次次突破後,
情歸彼此、
情系彼此、
就剩彼此、
就是彼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