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視而望的兩人,眼裡都藏不住失望和不解… 
“怎麼什麼都沒有?”嘉恩的喃喃自語,也是流川的心事。
盒內雖不大,但看得出有著一盒名片的空間,先前必定是大費周章藏著些什麼,但是此刻只有空空的盒、空空的思緒,連流川一向炯炯有神的目光,此刻都失了焦。
“我現在才發現,找不到線索、尋不到寶並不會令人沮喪;而是找到了線索,打開了寶盒卻找到『空無一物』,那才真的很失落…很失落…”流川感嘆著自己的心情,而陪著流川一路走來的嘉恩,此刻只能從旁安慰。“可能,本來里邊藏著的就是地契,就算不是,這個盒子既然好好的在這,就可推論拿走裡邊兒東西的,不是你爸、就是你媽,若是別人,整個盒子偷走再鋸爛取物就好,現在就沒這盒子了,過兩天你再問問你爸就好啦!” 
“那倒是!”流川細細思索著嘉恩的話,是有幾分道理,其實這個寶盒的機關並不算難,爸媽對盒上圖案的意涵,摸久了也絕對看得出。只是,心裡總有個疙瘩,若他們真的取得了裡面的東西,為何沒跟自己提過,那個對自己刻意隱藏的秘密,又會是什麼?
“不要再胡思亂想了啦!”嘉恩嘴裡勸著,但心知肚明流川懸念著盒內原藏著秘密。“你快去休息啦!現在你想破頭也沒用!早點睡,你若把身體搞壞,到時候就直接上天堂問你爺爺了!” 
不同於一向以來的獨立,孤獨度日的流川現在有了嘉恩在旁推推蹭蹭的關心,怎會相應不理。“對不起!拉著你瞎忙了一場。”見著嘉恩托著腮,應該也是累壞了。但嘉恩被鉛筆灰黑的指掌,在不經意間污黑了自己的臉,流川本是好意想順手幫忙抹去,但忘記自己的手更是髒了好幾倍,才剛觸上,嘉恩的頰就多了好幾道黑印。
“我~對不起!對不起!”見著了嘉恩的大花臉,先前的沮喪瞬間隱沒在嘴角的笑意裡,流川揚著手在嘉恩眼前晃了晃,嘉恩瞥見流川那一手烏黑,馬上料想到一定是被流川弄髒了臉,氣嘟嘟的邊怨邊抹著臉,定睛一看自己的手也是一團黑,想到剛這麼抹臉現在的臉會是怎樣的慘案啊?就忍不住啊呀呀的嚷嚷起來。
“我們去洗洗吧!”攤著雙手的流川起身就領著嘉恩往浴室走。
“都你啦!你要幫我洗乾淨!”在嘩啦啦的水聲裡,嘉恩邊等流川洗手邊埋怨著,但馬上驚覺這話好像太那個了。連忙偷偷抬望了一下鏡子,低頭搓洗雙手的流川,似乎是沒聽到半個字,心裡的七上八下才稍稍順了拍。
“我去拿乾淨的毛巾,這些你挑著合用都可以用。”流川指著些潔膚品。
“噢!”嘉恩應了聲便安心的洗著手,但隱隱又有點不甘心…“林嘉恩!你在亂想什麼啊?”氣惱的嘉恩忍不住教訓著鏡中的自己,但瞥見了流川的聲影便隨即收斂起來。
“這有條大浴巾和兩條毛巾,如果不夠你再跟我說。”流川轉身就順手要帶上門… 
“你要去幹嘛?”話一出口,嘉恩又不解自己在做什麼蠢事了,這麼問會不會顯得自己有期待?
“我收收桌子…”流川空洞的回覆藏不住心裡的牽掛,擺明還放不下盒子的秘密。
“你爺爺要你趕快休息,不要再想東想西的。”嘉恩搬出爺爺,果真是讓流川怔了一下。
“你又知道?”流川旋回了離開的腳步。
“嗯!其實我是你爺爺派來的!”嘉恩一本正經的胡謅,倒真的抓住了流川。
“好啦!我不多想了!我去休息!”流川順著嘉恩的意,回完話就往外走。
“流川!”急了的嘉恩出了聲又不知自己在做什麼,笨手笨腳就彎下身潑了一臉水,想用洗臉擋一下自己的尷尬… 
“我爺爺又說了什麼?”流川知道嘉恩擔心自己,雖然嘴上試圖輕鬆自在讓嘉恩放心,但回身看到自己糾著的眉,才知自己的演技太差。
見嘉恩手忙腳亂撩著發、抹著水、又急急忙忙的擠著洗面乳,流川便移到嘉恩身旁,把濕黏在頰上和垂落的髮絲都收攏到自己掌心。“我幫你會不會比較好洗?” 
“你幫我?”本來心裡就有鬼的嘉恩頓時想遠了,把緊張、害羞、喜孜孜、甜蜜蜜全寫在臉上,自覺到臉都發燙了,便趕緊把臉撲上皂泡。
流川看著那個闖進他房裡、闖進他心裡、現在在自己房裡的嘉恩…頸後細軟的毫髮曾廝磨出嬌甜的憨笑,那是自己夢裡忘不掉的幸福。
流川拿起毛巾,幫嘉恩拭乾臉“之前在宿舍,沒給你足夠的時間,讓我彌補陪你,好不好?” 
洗完臉的嘉恩不知是太清醒了還是又迷糊了。“彌補賠我喔?不用啦!那是我跑去男生宿舍欸!又不是你的錯!幹嘛賠?” 
或許自己的球又投得太高太遠,讓流川不自覺輕嘆了一口氣。不過擁進懷裡,餵球就簡單了。“我們一起洗澡再休息!”流川沒讓嘉恩有機會再掉球,就直接把吻印記在最愛的人唇上……
----------------------
環在嘉恩身後的流川幫嘉恩解開了錶帶。“希望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 
“嗯!啊~!我爸會不會還在等我?”嘉恩倏然又躁急了起來。
“你在事務所睡著時我就打給你爸了,他說你忙進忙出一天了,就讓你多睡一下,睡飽記得送你回去。” 
“那你怎麼沒送我回家?”嘉恩嘴邊那麼說,但彼此依偎的溫暖,已融合了兩人,沒人走得開。
“你還沒睡飽啊!我怎麼送你回去?我很聽話的!” 
“就是啊!都快一點了…”嘉恩也溫柔的解開流川的錶帶。“你也還不睡!” 
“我捨不得睡!”流川撫摸著嘉恩的長發。“我幫你洗頭髮好不好?” 
“嗯…不要啦!我自己洗就好!我不習慣啦!”嘉恩說完又有點擔心怕流川覺得自己小家子氣,又柔情的補上…“我頭髮很長,洗起來挺費事,我怕你累。” 
“跟你在一起我不會累!而且我們遲早都要習慣!”流川順手拉下了剛剛洗手時挽起的袖口並解著襯衫的鈕扣。
“習慣就慘了!你還要當兵欸!那我怎麼辦?”嬌嗲裡的無奈雖浸潤著倆人,但幫流川輕扯袖口和肩頭方便他脫下襯衫的體貼,展現了兩人十足的親密與默契。
流川又順手脫去了內衣。“所以我們就要把握在一起的每一刻。雖然你已經住在我心裡,但是那不夠,你住我這好不好?”熾烈的感情和赤裸的胸膛貼近了嘉恩,臊紅的嘉恩一雙手就不自覺的抵住流川的胸膛。
“不要啦!不行這樣啦!”害羞的嘉恩言不由衷的反對,挑動著流川再次被翻攪的春心。
“我們見面第一晚就一起度過了欸!現在不行了喔?” 
“那不一樣啦!那時候我們又沒什麼?” 
“我們,曾經就這樣…你記得嗎?”流川低聲的嘆著。“不是沒什麼,其實我動心了…” 
這光景…那時,驚恐慌亂中,那個裸身闖入的流川,就在浴間濕熱的空氣裡,蒸騰著他的魅力,見識過他的風采與身材,在無助中幸得他好心的收留、體貼的照拂、驚險的藏匿…那種驚心動魄… 
嘉恩貼近了流川悄悄的說…“原來那時候我覺得心都快跳出來了不是緊張!是動心喔!“ 
“你才沒有動心!林嘉恩!你只是偷走我的心!”兩人輕輕互抵的額,映照著彼此眼中的情意。
先前雖是濟弱的不得已帶了嘉恩回宿舍,但是流川自己清楚的很,會走這險路,怎會沒有一點私心!“我老實說…我沒那麼老實!我的心老掛在你身上,甚至阿慶以為你是我帶回宿舍共度良宵的女朋友,我也不想解釋…因為,我是想過的…” 
嘉恩輕輕用食指點著流川的唇“那你紅茶大會也敢講得那麼冠冕堂皇還讓大家陪著你淋得滿身?” 
“我是想保護你!”面對那麼柔情的當面指責,流川的反撃只是伸手移離嘉恩的手。
在屢次欲言又止後,抿不住好奇的唇還是問了…“那你想過什麼?” 
陷在最是誘人的無 ​​辜眼神裡,毫無招架能力的流川降服後挨近了嘉恩… “你會知道的!”
…………
“我以為你不會欸!…” 
“對!很多事大家都認為我不會,你也以為我不會自己去聽演唱會、不會嘶吼、不會癡狂!可是我本來就對喜歡的事、喜歡的人很投入!尤其對你!”說得頭頭是道的流川就是有辦法在話裡灌糖加蜜。
“那~你有沒有…”瞇著眼的嘉恩露出了烤問的神情,但卻放任著流川的雙手在自己衣衫內游移。
“沒有!沒有!”流川的清白反映在斬釘截鐵的否認和堅定果決的搖頭里。
“我又還沒問你就說沒有…”嘉恩搖頭晃腦的質疑…“不單純!” 
流川全然順著嘉恩“好!不單純!我們再好好研究。不過…先讓我處理一下!這兒…有點冷。” 
“噢!好!”嘉恩認同的很乾脆,已經言聽計從後才問“要先處理什麼?” 
“脫衣服洗澡~”話還沒說完,流川已經俐落的把嘉恩的毛衣上褪到頸領,沒等嘉恩忸怩,就順勢左左右右的拉離衣袖,毛衣最後脫離頭頸時,霹靂啪啦的靜電助長著兩人的電火,也牽引著嘉恩的長髮。
流川幫嘉恩攏回被靜電揚起的頭髮,痴痴的笑著。“我又被你電到了!” 
嘉恩心裡的竊喜和甜蜜在臉上總藏不住“那…我自己脫就好啦!免得又電到你!”便轉開了身,可能心神跑去惦念回想著現在的自己是穿著哪套內衣,手指的動作不算積極,才不過解開兩三顆釦子,流川的雙手又從身後探了過來。
“你先去洗啦!洗得熱熱的我就會進去了啦!” 
“好吧!”想想嘉恩也逃不掉,流川就轉身進了浴缸。
嘉恩果真沒再多想,乖乖脫好衣服,打理好自己,才觸著浴簾,剛好撞上流川扯開浴簾探出頭。
快手挽過嚇一跳的嘉恩,流川柔情淺笑的催促著“進來!外面冷!” 
溫暖的浴間裡有飛濺的水花,但那好像也不是通體灼熱的來源。“用這個好不好?”流川全然挨著嘉恩後背貼得密密實實,一手攬緊著腰一手晃著瓶洗髮精…“不過是薄荷的,好涼,現在用會不會太冷、太刺激?” 
“都可以啦!”嘉恩想想現在已經刺激成這樣…火熱成這樣…自己應該是不會被瓶洗髮精打敗的。
“那就用這個喔!”流川邊說邊揉搓出泡泡…“我打球啊唸書就求清爽提神,沒講究別的,不過,可能你記得…”流川把泡泡揉進了髮絲,在接觸到頭皮的那一刻,嘉恩忍不住啊了一聲,那種涼涼的感覺,在一個盛暑但是淋了一晚雨的夏夜,自己也曾在碰到這種沁涼的第一刻嚇出聲來,那晚透心涼的記憶又回來了;只是,當晚的刺激太多…但可以肯定的是,流川沒有忘記過… 
“這是我們第一次近距離接觸時的味道,你知道嗎?”流川輕輕的幫忙洗著頭,但嘉恩心裡有著重重的感動。
“你怎麼都記得?”嘉恩有點絲絲內疚。
“我都能教你用身歷其境的方式念歷史了,我生命中那麼重要的一刻我怎麼會忘?而且,我溫習上千遍了…” 
“你幹嘛不早說…你喜歡我? ”嘉恩自責著自己的後知後覺,但總想為自己找個理由。
“你…”流川噤了聲沒半句抱怨,這個不解風情的嘉恩現在能被自己摟在懷裡,以前的舊帳何需再翻。
“我也是一開始就喜歡你…不過我覺得你一定不會喜歡我。” 
嘉恩嘟著嘴怨懟的說…“我打從見到你開始,球場旁的追隨者、仰慕者就有一大堆了,連我爸媽都知道要找你告白要排隊,我哪會想到你喜歡我。況且那時連人維都不顧江湖道義想把我有多遠踢多遠,你那麼搶手,我以為你應該只是同情我吧?” 
聽著自己女朋友這麼說,流川當真有點被冤枉的感覺。“你知道我都沒跟別人交往啊!” 
“那是後來才知道啊!你是風雲人物、又騎著把妹神器,怎麼看都像常把妹的人啊!” 
見嘉恩又要把糊塗帳往自己身上推,流川轉過嘉恩“你是惟一那個讓我覺得會手足無措、覺得自己笨的人,我無法解釋,但我就是會想你、在乎你,愛你!” 
“我知道!我更愛你!”嘉恩湊近了流川,主動的吻上了唇、探進了舌、吮住了彼此的靈魂…而兩人接觸的每一吋肌膚,都烙印上了承諾。當不解風情的嘉恩變成了跟前的風情萬種,流川也不會是靜靜伏流的川,洶湧的波濤無疑會徹夜翻攪到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