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被自己支出浴室的流川居然已經穿整好一身衣服,只裹著浴巾的嘉恩頓時覺得尷尬…是自己太自做多情嗎?這樣的場面就像自己一個人在春情蕩漾、痴心妄想…想顧著臉上不動聲色,但心裡就是有股悶氣。
被流川安置在床沿後,鬆軟的厚被馬上就牢實的裹上了身,還沒回神,手上便被流川塞了杯溫熱的牛奶。
“我剛熱的!從你出門到現在都沒吃沒喝,餓了吧?” 
“我還好!”嘴裡雖這麼說,但剛自己在浴室裡洗洗弄弄磨蹭久了,混身濕冷凍懷了心情,掌中牛奶的溫熱甜香適時暖和了自己,上升的血糖和體溫讓愉悅漸漸回到了唇角。
流川邊幫嘉恩吹乾頭髮邊喃喃的念“我們要添些東西…”捧著杯子專注喝著牛奶的嘉恩,在吹風機的噪音下並未聽清楚流川在說什麼,只是心滿意足帶著笑意猛點頭…直到喝盡了牛奶,吹乾了頭髮,才抿舔著唇,跟流川叨唸完全風馬牛不相干的說了聲…“啊!好好喝!” 
“再來一杯?”貼心的流川接過杯子便往房門走…“不要啦!太麻煩了!”嘉恩拉住了流川…“喝了熱牛奶,我感覺好溫暖、好幸福!但是喝不下第二杯了啦!” 
見著嘉恩裹在自己的被窩、柔聲的喚住自己…此刻好像真的沒有任何理由該走開半步。
“才一杯牛奶…你忙了半天熬湯不是更麻煩?真的喝不下還是跟我客氣?”擱下杯子後的流川取下了嘉恩肩上被長發沁濕的毛巾… 
“嗯!不喝了!”嘉恩話還沒回完,一雙眼 ​​就滿是狐疑的對上流川,因為流川就這麼不動聲色的把雙手探進了被子,鬆開了嘉恩裹身的浴巾。
流川回應著嘉恩的不解,柔情的哄著…“浴巾濕了…乖!我去晾起來!” 
“喔!”嘉恩不及多想,順從的就讓流川扯走浴巾,再慌手慌腳的把自己往被裡蜷。
還在忙亂著,瞬息間周圍已一片漆黑,但是流川的鼻息和體溫使得這看不見的黑充滿安心與溫暖。
而此刻,流川這張床、這個家、這顆心…終於暖了、幸福了、充實了。依戀的擁抱收得緊緊…恨不得把最想的、最愛的、最柔軟的嘉恩變成自己的一部份,不再需要分開、不再需要思念…
……
在緊擁裡,可以感受愛意和被需要的強度…依在幸福里的嘉恩,呼吸得到愛情的甜蜜。
“你抱得太緊了…” 
“我知道!我捨不得放開…”話雖這麼說,但流川還是鬆開了雙手,順勢一路撫過嘉恩光潔柔細的背。“比夢還美!我不要放…”流川的氣息就這般纏綣在耳際,讓人出不了力。
“你才沒有捨不得,一工作就昏天暗地…也不知你忙什麼!”嘉恩細軟柔甜的撒著嬌。
“想我喔?”流川寵愛、疼惜的回應著,但話里和摻著愧疚和些許無奈…“事務所一向就是做企業法律服務,再加上先前我有安全之虞,總不能因為我而牽連到需訴訟的當事人。所以我在做購併案,很重時效、拖不得。” 
“那跟我就可以拖喔?”嘉恩的抱怨被自己的柔情拖垮,無力軟綿到毫無氣勢。
“在怨這個…?”即使嘉恩半點火力都沒有,但流川還是一路以退為進的自責“我是該被念…我應該多陪你,把你出國的一年補回來,還要先存好未來我當兵陪不了你的每一刻,所以…我日夜都不能離開你…要愛你!” 
全然鬆弛下來的嘉恩沒多費神在字裡行間找流川的意有所指,因為在幸福的擁抱裡,慵懶是必然的權利。
“噢…!”嘉恩的回應隱沒在一個毫不遮掩的大哈欠裡。嘉恩對流川,已經是毫無保留、全心全意,沒有矜持的坦然,反而更顯純真。
但是…流川純真不了,
知道她累,就想慰藉她… 
但卻又像是在慰藉自己;
知道她怨,就想補償她… 
但受償的擺明的是自己。
近不得又捨不得的疼惜和濃情,化成長嘆,藉著輕淺的一吻,想封印住自己的躁動。
……
懊惱自己為何不再衝動一點,就再一點… 
這太煎熬、太煎熬了… 
即使雙手被抑扼住不再撫摸探觸;但懷裡的溫軟卻隨著呼吸步步擾動著心跳。
累一天了…明天一早還有課…雖然用了一百個理由想督促自己安份的好好睡,但是此刻只想縱放自己… 
在黑暗裡,依稀仍能看到嘉恩安心微笑的睡顏,雙唇的甜潤柔軟,翻攪著記憶,即使自製的閉緊了眼、抿緊了唇,禁錮住的舌尖仍在回味曾有的悸動。
更要命的是…其他的感官和記憶關不上,
散落的髮絲織就成太軟太柔的情網,耳畔輕淺的氣息曾經為己而急切,自己的胸膛和雙臂已是嘉恩僅有的衣衫…此刻就算有千軍萬馬要拉都拉不住,更何況體內的千軍萬馬已蓄勢待發,怎麼也禁不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